丑闻缠身 刘醇逸欲再参选挑战艾维乐 华社抵制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丑闻缠身的纽约市前主计长刘醇逸,近日开始征集选民连署,计划再次参选,挑战现任参议员艾维乐,受到抵制。

丑闻缠身的纽约市前主计长刘醇逸(John Liu),据称受到社会主义民主党人奥卡西奥-科特兹(Alexandria Ocasio-Cortez)战胜老牌民主党议员克劳利的选情启发,近日开始征集选民连署,企图再次登上9月党内初选的选票,挑战现任纽约州11选区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

消息传出,迅速引发华人社区的热议和抵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为什么不要投票支持刘醇逸》这样的讨论,不断涌现。

守护美国同盟负责人刘国华:“刘醇逸的参选,将会在内容和形式上,对美国的民主制度都会造成破坏。”

一方面,刘醇逸被指曾为争取更多选票,支持特殊高中改革,影响众多华裔子弟的求学,令众多华人大为不满。

一位选民说,他曾经是刘醇逸的坚定支持者,现在坚决抵制他,“刘醇逸为了得到黑人(非裔)和拉美裔的票,不愿意出来帮华人发出正义的声音,他的当选对华人不是好事,对美国是灾难。”并指,刘醇逸所属政党正代领美国走向大麻、男女同厕、同性恋等等大行其道的堕落之路。

而艾维乐所在的独立民主党,则常和共和党合作提案,政见更趋于传统保守,符合华人传统价值观。纽约华人学区群组成员呼吁,继续投票给支持特殊高中考试的艾维乐连任。

另一方面,刘醇逸竞选丑闻不断的同时,还有独立媒体不断揭露其中共红色代言人的形象与行为。

2008年,中共在造谣污蔑法轮功学员阻挠汶川救灾的“法拉盛事件”中,发动民众围攻法轮功学员。时任法拉盛地区市议员的刘醇逸,亲共、区别对待信仰团体的表现,昭然若揭。

守护美国同盟负责人刘国华:“法轮功学员Judy Chen在法拉盛街头发传单的时候,就被中共的暴徒围起来殴打,被打得很严重。Judy Chen受到这个冤屈,就想要把这个事情讲出来,当时有个她认为最好的对象是谁呢,就是找刘醇逸,因为刘醇逸呢,他是来自台湾,他们都是台湾人嘛,而且当时刘醇逸就是纽约市(法拉盛)的议员,找他讲是天经地义的,所以她就去找他去了。找到以后,刘醇逸一听说她是法轮功学员,当场就给拒绝了,说这个事情我是不会管的,你也不要到我这里来,就把她拒绝了。在拒绝她的同时呢,刘醇逸去接纳(见)了一批,街头上的歹徒,这些歹徒,其中包括有被纽约市警察局逮捕的这么一些坏人,大概有五六个人,他把这几个人给召集起来。”

事件后,越来越多反感中共政治腐败及海外渗透的华人,更看清刘醇逸的真实为人。

2014年,刘醇逸就曾企图以丑闻缠身的形象,挑战艾维乐,最终落败。若此次刘醇逸连署签名过关,将登上选票,在今年9月,再度与艾维乐党内竞争。

守护美国同盟负责人刘国华:“我希望广大的华裔民众,能够认清刘醇逸的本质,大家齐心协力,阻止他参选。”

“逮捕刘醇逸!”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