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员工中间薪金24万 硅谷科技公司最高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据硅谷商业杂志11日报导,在硅谷几十家科技公司中,员工的中间薪金脸书最高,为24万零430元,谷歌其次,推特以及Salesforce紧随其后。

硅谷商业杂志报导,硅谷科技公司的中间薪金中脸书最高,为24万零430元,其次是Google为19万7274元,推特为16万1860元,Salesforce的中间薪金为15万5284元,eBay为12万2891元,英特尔10万2100元,PayPal为7万零228元,Tesla为5万4816元。

所谓中间薪金,是指一家公司之内,一半员工的薪金超过中间薪金,另一半的薪金则低于中间薪金。但不少科技公司的中间薪金明显不足以负担硅谷和旧金山的高租金,所谓负担不起,以租金所占收入的比例不超过30%计算。旧金山今年第二季的单卧房月租要3520元,因此Tesla的员工会负担不起。

加州房地产经纪协会公布的资料显示,年收入33万元以上的家庭,才能负担得起在旧金山购买中间价的房子,今年第二季旧金山的中间房价是162万元。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