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咖啡连锁Tim Hortons 瞄准中国市场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加拿大咖啡连锁品牌Tim Hortons,计划在未来十年内,在中国开设1500多家分店。来看详细报导。

加拿大人对Tim Hortons并不陌生,它在2002年超越麦当劳成为加拿大最大的快餐连锁商。

星期三,Tim Hortons总裁Alex Macedo表示,已经和笛卡尔(Cartesian)集团达成独家特许经营协议,将在未来十年内,在中国开设约1500家分店。

中国留学生刘先生:那边(大陆)咖啡就除了星巴克基本没有什么别的特别的。

中国留学生Sofiya Xu:“有一个北美品牌的话可能会对我们消费者比较好一点,有更多的选择性,Tim Hortons比较适合年轻人,快节奏的生活嘛,再一个它价钱很便宜啊,性价比比较高,我觉得它没有星巴克贵。”

中国留学生Jerry Chau:“就是因为(Tim Hortons)它比较便宜,然后也挺好喝的,所以就会来喝。”

2014年Tim Hortons被汉堡王(Burger King)以125亿加元收购后,目前在全球拥有约4,700家分店,大多数分布在加拿大和美国。

然而近几年,Tim Hortons的销售额放缓。四月份,Tim Hortons的母公司“餐厅品牌国际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表示,将花费7亿元重振企业。

新唐人记者舒灿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