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走哪条路?川普已给习近平摆出选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讯】 【今日点击】(3206-1)

提要
川普:对中贸易战美国优势大 公开金正恩亲笔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上周的时候呢连续发生了几件有些诡异的事情,只能叫诡异了。那先是一个女孩子,用墨呢泼了这个习近平的像,大照片儿在马路上,上海的,那泼完之后,她是用手机在拍嘛,那这事儿就比较大了。这个做法像1989年天安门广场那三个人的做法是一样的,那三个人当中已经有人死了,已经没有了。在1989年当时我忘了应该是5月分,5月分是4月分,5月分,三个人泼完墨之后呢,结果被当时的学生给抓了,当时在广场的学生抓了。我不知道这些学运领袖,是不是向他们道过歉,可能是,那结果这三个人被判刑是最重的,在他们当中判刑是最重的。那后来有人呢,在被迫害的过程中精神失常,另外已经有人走了。而这个女孩子的做法,类似当年的1989年。

而后来网上在北京清除低端人口时,出来的一个艺术家,他是画画的,这个人叫华涌。结果华涌呢他曾经在清除低端人口时呢,拍过很多视频,华涌呢就到上海找到了女孩的父亲,跟他进行了采访。女孩的父亲豁出去了,为了救自己的女儿,讲得不错,那这个事情就给顶上了,已经顶起来了。也就是说在这件事情习近平之后不久,他的像被泼墨之后不久,全国范围内的习近平的像,全都给撤下来。而推崇习近平的像往这个走,整个推手一定是王沪宁,那习近平的像撤下来了,有道理相信习近平自己也知道这个事。那这个孩子怎么办?你对这个孩子进行任何治罪,都对比了当年的89六四,都对比了当年的89六四。

所以作为孩子本身可能是一个鲁莽的,很多人说她没有什么太多想法,比较鲁莽。一个鲁莽的行为背后,有着一种生命的内在的支持,和天意背景的支持,把今天习近平逼到死路上。民间社会逼他,中共党内被他反腐打击的任何势力在逼他,他根本看不清,他没办法相信谁是他的朋友。而在国际社会中呢,川普领衔的反对中共的做法也在逼他。而逼他的一个他的死点,他的致命的死点,他要跟着马克思走,那他翻牌不翻牌,对不对。如果他制裁了,如果他真判了这个孩子,什么颠覆国家政权啊,你任何罪名判这孩子,都会放在他习近平脑袋上。而美国人打他,打得他毫无还手之力。而在中南海的一切,北京城的一切,所有被他反腐的人,都是今天要喝他血的人,他怎么办?2018瞠目结舌,我以为共产党,他与共产党之间的关系,一定要有个交代。而交代的本身,是有极其有限的时间限制的,不信你就走着看。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贸易战美国优势大,他公开了金正恩写给他的一封信。这是在周末之前发生的事情。“川普到了伦敦,下榻在美国驻英国的大使官邸,叫做温菲尔德庄园。那文章讲说美国跟英国有很多的分歧,但最终一定能获得解决。”那与此同时,在这个英国街头呢很多人抗议川普,那不欢迎川普,要人权不要川普,那这种口号也有。我记得有集节目跟大家讲了,有些人把川普做了一个,只穿一裤头的一个大气球给放天上去了,它说是放了大概2个小时,这个气球拿下来我也看到了。

川普:对中贸易战美国优势大 公开金正恩亲笔信

而当时的英国著名的记者皮尔斯,皮尔斯在叫“英国你早”的电视节目中,采访这个英国伦敦市的市长,就直接质问他,你算不算种族歧视?因为那个市长是黑人,你今天把一个白人的东西弄上去了,只穿一裤头,你算不算种族歧视?你算不算滥用权力?你算不算滥用人权的自由?你算不算滥用,他就一大冲着问,问到那爷儿们说不出话来。如果今天换一下川普今天是伦敦市市长,把你,你是美国总统,把你弄这东西放上去,你告不告他?你有你的信仰,他的信仰是跟中东地区的,杀人的那种信仰是一样的,你有你的信仰,如果把一个你的信仰的东西,挂上你的信仰的牌子,放到天上去,气球,算不算污辱?那个市长哑口无言。

“在布鲁塞尔跟欧盟北约成员国进行交谈和记者会上,谈到了美中贸易。川普说我从一开始就说了,无论中共还是俄罗斯,我们正在和中国处理贸易问题。我不会说那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在过去多年来,几位美国总统允许那种不公平的事情发生了。我拿到了一手烂牌,我要一件一件的处理,而且我要处理很好,我最终会非常成功的处理好中国问题。你知道我很尊重国家主席习近平,我在北京待了两天,是我人生中相当神奇的两天,我想最终我们会和中国做很棒的事情。”和中国做什么很棒的事情?贸易战他都打了,就打到这分上了,他跟中国做了很棒的事情吗?没有啊,他打他啊“他极其尊重他,给了他神奇的两天。”

所以在他的谈话中总是埋下一点故事,就是我跟大家说的,习近平骤然扮演成极端共产党,川普极其反共,两个一个翻饼烙饼油炸馅饼,夸就可以把中间这个,共产党这块臭肉就给夹中间了,就给夹中间了。那有朋友说习近平没必要这么做,习近平反腐得罪了整个中共官场,和中国社会整个精英阶层,太多人想他死了。很多反共的人同样想他死,为什么?他真正反共,但他的价值观又是共产党的,高级动物的价值观,所以他一定会把习近平跟共产党完全挂在一起。他不管别人说什么,他只管他的想法,所以他现在的说法还是对不对,你可以看到美国之音在报导时,它不再说川普又在夸习近平了,他不,对吧。川普的做法他一直是给人机会,他很特别的,他给具体人机会。他去打击这个制度,他去打击这个政权,那就看习近平选项啰。

“我们正处在恶劣的贸易战中,我认为我们最终会得到解决,我真的认为我们有极大的优势。”所以这个概念其实在给习近平选项。“川普12日的上午公布了金正恩7月初写给他的信,信的开头说总统尊驾”是,我也看那信了,那个信写得相当不错。“24天前在新加坡与尊驾首次会面,共同签署了联合声明,是一个具有意义的旅程之始。我坚信与总统尊驾展现的强烈的意志,诚心的努力和独特的手段,将开启朝鲜与美国崭新的未来,水到渠成,信心满满,促进朝美关系的划时代进展,推进我们下一次会面。”

是,那封信我也看,基本上是这么个概念。它里头没有任何具体的事情,只是一种总结式的概念,而这个概念写得很正面,所以你现在也很难说中间的故事。也可以说金正恩也用了川普的手法,我表扬你个人,但我该要条件还要条件,还年轻学得快,也可能是,因为现在不好说。“美朝关系在新加坡的会面之后,或进或退中间是有风波的”所以这里面的故事是什么,我们很难说。但他表现出来的内容呢,在我眼睛里金正恩写信给川普,里面的一个很大的背景概念,习近平,中国失去了桥梁的作用。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