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1. 华尔街日报

知情人士透露,川普政府本周请求联合国一个委员会,下令禁止今年剩余时间继续向朝鲜出售成品油。美国指出,中共和俄罗斯对朝鲜出口的成品油,已超过联合国设定的限额。

2. 美国之音

四川省一家化工厂,7月12号傍晚发生爆炸,官方宣称造成19人丧生,12人受伤,大火直到周五早上才被扑灭。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本月10号,中国国航一名副驾驶,在飞行途中吸电子烟,并误关空调组件,导致客舱氧气不足,这架从香港飞往大连的客机在空中骤降七千多米,氧气面罩弹出,机上162人历经惊魂一刻。

4. 大纪元时报

大陆知名人权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周五发推特说,据可靠的中间人告知,有律师曾与王全璋会面,他仍然活着,目前身体和精神状况正常。王全璋自2015年被中共强迫失踪,在过去近1100天中音信全无。李文足表示,她将继续营救王全璋,等着他回家吃饺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