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见英女王 温莎城堡前一同阅军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周五,川普(特朗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前往温莎堡,会见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陪同川普检阅御林军,双方之后在城堡茶叙。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五点,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温莎城堡迎接川普夫妇。第一夫人梅兰妮亚身穿一套Dior高级订制白色套装,优雅迷人。

在欢迎仪式上,身穿红色制服的英国御林军冷溪卫队,演奏美国国歌,川普总统把手放在胸口,以示尊重。

随后,川普在女王的陪同下,检阅御林军仪仗队。

川普是自1951年杜鲁门总统之后,第十二位与英女王会面的美国总统。

在正式茶叙前,川普夫妇和伊丽莎白二世,在城堡内合照留念,背景中的古董家俱拥有百年历史。

据当地媒体报导,川普夫妇与女王交谈甚欢,原定30分钟的茶叙,最后延长了17分钟。

会面结束后,川普总统启程飞往苏格兰,在他名下的高尔夫度假村渡过周末两天。这部分行程是总统私人行程,不对外公布细节。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