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称赞美英关系 盼达成重大贸易协议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在周五访英行程的第二天,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与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英国首相的乡间官邸契克斯庄园举行了会晤,川普将美英关系认定为“特殊关系中的最高级”。

美国总统川普:“我想说,我认为我们的(美英)关系,如果要分级别的话,是特别关系中的最高级。”

川普与特雷莎·梅都认为这次的访问相当成功,并未受到此前英国《太阳报》假新闻的影响。

美国总统川普:“很不幸,有这么一篇报导,虽然总体上还好,但没有把我对首相的评价写进去。”

美国总统川普:“这就是假新闻”

此前一天,英国《太阳报》称,川普批评特雷莎·梅的脱欧政策扼杀了美英达成贸易协定的希望,对此川普予以明确澄清。

美国总统川普:“无论你们(脱欧)如何做我们都没意见,只要能保证我们可以进行交易就没问题,美国期待与英国达成一项伟大的双边贸易协议,这对我们两国都是一个难能可贵的机会,我们应该充分把握。”

川普还谈到了同时困扰欧洲与美国的非法移民的问题,认为无论在任何国家,非法移民都会带来负面影响。

美国总统川普:“看看那些从来都没有麻烦和问题的国家都发生了什么,(非法移民)是个很糟糕的局面,非常不幸,我认为这对欧洲没有好处,对我们也没有好处。”

在结束了与特雷莎·梅的会晤之后,川普夫妇于当天下午来到温莎城堡,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共饮下午茶,之后将前往苏格兰度周末。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