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经济学博士:修大法让我身心受益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从台湾来美,获得药物经济学博士叶俊言,目前任职于全球最大之一的安进制药公司,担任全球卫生经济经理。99年,刚读博士两个月的叶俊言曾因“急性青光眼”,被诊断为“视神经坏掉”。然后在2001年,走入法轮大法修炼的他,视力却重新获得恢复。来听听他的故事。

99年7月,正在攻读博士的叶俊言,眼睛却突然迅速失去视力,被诊断为急性青光眼。

药物经济学博士 叶俊言:“开刀之后,在西医方面来说,视神经坏掉了,没办法恢复了。”

叶俊言只能依赖药物维持时好时坏的视力,然而在2001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叶俊言,眼部健康却获得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药物经济学博士 叶俊言:“我得法不久之后,早上起来眼前有很多的法轮在转,我相信这是师父在调整我的眼睛。之后一直没有再恶化,在西医来讲不治疗一定会恶化。”

身体的康健让叶俊言备感高兴,然而最大的收获还是心态上积极的转变。

药物经济学博士 叶俊言:“在心性上,矛盾特别多,跟我太太很多小事啊,好像怎么都压不下去。修炼之后遵照真善忍的原则去做,家庭之间越来越和睦了。”

他说,在工作中,自己也更能够看淡名利得失,同时,修炼也让他工作时思想更专注,获得了很多灵感。

药物经济学博士 叶俊言:“我不是一个特别聪明的人,得法之后再搞科研项目的时候,突然之间有灵感,或者一乍现马上这个项目做的很好。”

他说,修炼法轮功赋予了他更多的智慧。

药物经济学博士 叶俊言:“有一次我接触到比较前端的科技,比如干细胞的研究或者是有关癌症的研究,这方面我学习的时间特别短,跟一般专家来说,比别人可能缩短非常非常多的时间我就能学好,别人就说你怎么这么厉害,这么短的时间就可以把这些东西都学好。”

叶俊言说,修炼后,发现科学本身是非常有限的,而且也无法触动人的道德。

药物经济学博士 叶俊言:“其实科学是非常有局限性的,学大法的时候很多方面是无穷无尽,科学没有办法去解释到。”

他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方面的体会非常多,也希望更多人能够感受到修炼的美好。

药物经济学博士 叶俊言:“不要因为表面上看起来很平常,他就很平常,其实是非常神奇非常超常,对我来讲很多改善呢很多变化是巨大的。”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