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全美交通最差城市 旧金山奥克兰入榜前三名

湾区交通越来越差,在一项最新的全美交通最恶劣城市排行榜中,底特律最差,旧金山次之、湾区的奥克兰排第三,奥克兰也是全美发生偷车案最高的地方。研究发现造成大城市交通恶劣的原因是大量通勤者必须每天开车通勤,并且在交通要道上存在严重的塞车屏障,在旧金山湾区,这个塞车屏障就是海湾大桥,海湾大桥是导致旧金山和奥克兰塞车的主要原因。

2. 特斯拉累计销售20万台 明年退税抵免减半

特斯拉公司13号在网站发布通知,买家将在今年12月31日之后无法获得全额7,500美元的联邦电动车税收抵免。根据联邦法律,如果车厂累计销售超过20万辆电动车,这个退税金额将减半,并在一年后完全取消。退税减少或许会影响特斯拉的销量,特别是相对平价的Model 3,目前还有40多万人在等待名单上,可能有些人会取消订单。

3. 硅谷新创公司发布任何人都能驾驶的飞行汽车

硅谷新创公司Opener发布了“任何人都能驾驶”的飞行汽车原型“BlackFly”,并声称它的价格相当于一辆SUV。据称,这种全电动飞车不需要飞行驾驶执照就能在美国使用。“BlackFly”是一种超轻型飞行器,有一个座位,由8个小型电动马达驱动螺旋桨,能以每小时62英里的速度飞行25英里。“BlackFly”已经做了1千多次试飞,共飞行1万多英里。它还有返回功能,可以自动飞回着陆地点。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