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提琴手参与席琳狄翁团队 全家到场力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讯】席琳・狄翁12日首次登台演出,首场开唱即有上万粉丝涌入小巨蛋,首首经典名曲让粉丝们感动落泪。现场乐团与天后美声相衬托,搭配舞台灯光效果,呈现出一场让乐迷难忘的演唱会。

演唱会让人印象深刻的片段为大提琴手与天后席琳・狄翁的音乐对谈,歌后唱一句,大提琴回复拉奏一句,为歌曲的前奏带来印象深刻的开端,原来这位大提琴手是出生于台湾的康玮伦(Judy Kang)。

在27岁当天,康玮伦因缘际会下与席琳・狄翁团队的音乐总监碰面并接受面试,在破百人的面试中脱颖而出,当天即成功入选,成为康玮伦27岁最大的生日礼物。

而身为席琳・狄翁忠实粉丝的康爸爸更感到非常骄傲,康玮伦的爸妈在后来的演出时也与席琳・狄翁本人见面。

而席琳・狄翁本人更窝心地对他们表示,感谢他们生出这么优秀的女儿,着实让康玮伦深受感动。而康玮伦也表示,“席琳・狄翁团队真的是很nice,对我都超级好。”席琳・狄翁还特别来跟她说,wellcome to family~。席琳亲切无架势的问候,也让她备感温暖。

首次回台演出,在台湾的家人也纷纷到场支持,让努力不懈而获得成果的康玮伦感到骄傲。

席琳・狄翁亚洲巡演台北场今晚(13日)与明天(14日)即将迎接最后两场,尚有零星票券提供现场抢购。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