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一组新闻简讯。

1. 消防局拟提价911医护急救

消防局将于本月向市议会提交议案,要求提高911紧急医疗救护的价格,包括普通救护车送医(EMS Transportation)服务费 将从1100美元增加到1876美元,现场救助后 无需送医(Treatment No Transport)的将收175美元, 心脏病急救后无送医需求(Field Termination)将收365美元,而对于招来急救人员只为搀扶移动(Lift Assist),没有急救危险的人,收取175美元。

局长潘楠(Samuel Pena)说,搀扶移动服务至今是免费的,去年接到近2万个这类的911急救电话,占据了有限的救援人员资源。他说本次是六年里首次涨价,期间其他医疗相关行业涨价,导致救护费用花费增加,

潘楠还表示,911紧急医疗服务存在收款困难,目前只能收进不到四成的费用,为休斯顿财政增加赤字。

他预计,如果市议会通过这项涨价提案,新价格会在几个月内开始实施。

2. 活跃长者生活 中华保健中心办“乐活”

中华保健中心上周六(7月7日)举行“长辈乐活 生涯咨询”活动,现场为长辈会员们提供医疗健康服务,以及多项主题的安全讲座,并为第二季度会员庆生。

中华保健中心监事长王秀姿说,一年一度的长辈乐活活动,不仅丰富会员们的生活,关心大家的健康和生活知识,而且帮助长辈们学习适应现在电子时代下,快速变化生活方式。

当天讲座主题包括医疗、健保、飓风防范、人身安全和网路诈骗防范,帮助长辈们在生活中更好的照顾自己。

3. 亲子活动提醒儿童暑期安全

位于中国城的Home Depot(家得宝)和德州大学医疗中心西南诊所(UT Physicians-Southwest)举行社区亲子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搭建木制玩具,同时提醒人们注意暑期安全。这项每月第一个周六举办的活动吸引了很多家庭前来。

家得宝经理Terence Powell说,亲子活动是家得宝建立与社区桥梁和连结的有效方式,在丰富社区民众生活的同时,将家得宝推进社区。

西南诊所人员在现场同时提供免费健康服务,并且分发游泳棒和水杯,叮嘱家长注意孩童的暑期安全。教育指导员翁佩珊说,孩童户外玩耍,家长一定要确保孩子的饮水充足,在游泳时,年龄小的要用保护措施。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