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中共打压 蔡英文强调绝不屈服

【新唐人2018年07月15日讯】针对中共对台湾的打压,总统蔡英文周日在民进党全代会上,数次强调绝不屈服。并指出台湾在国际上有重要地位,不能妄自菲薄,也呼吁民进党为守护台湾价值共同努力。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在国际上,台湾远比大家所想像的,还要重要。全世界都在关注,台湾能不能在中共巨大压力之下,守住主权,守住民主自由的价值。”

总统蔡英文在民进党全代会上,再度提起两岸关系,台湾受到全面性、国际性的打压。对于台湾在国际上的处境,蔡英文说,台湾不能妄自菲薄。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我们不能妄自菲薄,更不要小看我们自己的力量。我们身上承担了区域和平安全的重责大任。所以我要再强调一次,我们绝不屈服,也绝不冒进。”

她更强调,政府会在对等尊严的前提下,维系两岸和平稳定。

中华民国总统 蔡英文:“我们要守护台湾的价值,过去两年多来,在中共的压力之下,我们一步都没有退让。未来我们更必须展现坚韧的姿态,不能因为压迫而屈服,我们要持续争取更多的国际支持。”

蔡英文也呼吁民进党全体,应该以坚定、冷静、负责任的态度,不卑不亢的面对外部的挑战,两岸挑战与区域和平,需要民进党,共同发挥集体智慧,为守护台湾努力。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