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周年 旧金山民众游客支持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和平理性反抗中共迫害19周年。7月14号,数百名湾区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区和中国城举行反迫害大游行活动。有了解真相的游客和民众表示,国际社会应该一起努力,共同制止中共的邪恶行径。

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从市政厅出发,经过繁华的街道,引来路人纷纷驻足观看。19年来法轮功学员和平理性讲清真相,他们呼吁善良的民众一起共同制止,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

游行队伍由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九评退党等方阵组成。主办方表示,今年首次加入“共产主义的魔鬼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等横幅,信息明确地呼吁民众认清共产主义对人类的危害。

游行组织者之一 张虹:“作为法轮功学员,19年的(反迫害)纪念日,让更多的人了解真正的真相。邪恶的本身它就是要来破坏世界,迫害人类。而且把道德沦丧。”

参加游行的法轮功学员中有的被迫逃离中国,在长达19年的迫害中,亲身经历过各种酷刑折磨。

前北京外企职员、法轮功学员 魏龙:“用手铐把你铐上,挂在两边,把你勒起来。脚上挂上十几斤重的铁镣子,然后再用手铐铐在地上,把人拉成一个十字型,勒的非常紧,一动不能动,躺在那个板子上,5天5夜,一个月镣了我4次。”

前北京公司经理 法轮功学员 沈越千:“它是一个劳动强度非常大的,整个就是奴役吧,比如说让你在工厂里面,生产很多服装什么的,一天大概劳动强度是16个小时。”

也有学员的家人因为不放弃信仰,先后多次被抓。

法轮功学员 吴珍:“这次2018年5月23日,我母亲又被绑架到看守所,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情况。而且法院和警察经常会到我家里进行骚扰恐吓。”

游行所到之处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有游客表示,早就听过说中共活体摘取和贩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骇人事实。

意大利游客 Nathalie Kew:“我在全球各地都听说过中共活体摘除器官的事。游行是个很好的活动唤起民众和城市关注问题,来制止如此可怕的罪行。”

也有本地居民表示,支持加州国会众议员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所发起的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的决议案,呼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制止迫害。

加州居民 Anna Jacobson:“中共抓人,把那些健康的人投入监狱,损害他们的大脑,脑死亡后,摘取他们的器官。他说这就是为什么中国有如此多的器官移植,因为活摘器官是对正义的讽刺,有这样的事情发生真是太可怕了。”“每一个美国人都需要知道活摘,我们和中共的关系应该因此紧张起来,直到他们停止迫害,才能再和我们恢复关系。”

游行队伍最后抵达中国城结束。对于法轮功学员长期坚持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勇气,很多居民表示钦佩,也认同只有结束中共暴政,中国才有希望。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