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英国法恩伯勒国际航空展16日开幕。美国波音公司取得第一张商用飞机订单,速递公司敦豪(DHL)订购14架波音777货机,总价值47亿美元。2019年将交付首批4架飞机。六月,联邦快递向波音公司订购了24架中型和大型货机。

北京周一报告,2018年第二季度的同比经济增长为6.7%,比第一季度减少0.1%。分析认为,可能受到美中贸易战影响。美国已经启动20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程序。随着全球对中国出口商品需求减少,以及北京控制建筑和投资规模,中国经济活动预计将进一步放缓。

美国商务部证实,中兴已经缴交10亿美元的罚款,加上存入托管的保证金4亿美元,因此,商务部决定暂缓执行对中兴的禁售令,根据新协议,中兴若是将来再发生其他违规事件,商务部可以启动长达10年的禁令。

由于日本景气持续呈现缓和回温,今年上半年日本企业破产件数降为4,029件,同比减少5.1%至,创下3年半以来首度呈现减少,创下过去10年来最少的纪录,破产企业的负债金额也比去年同期大减48.4%。

新唐人记者保罗、阳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