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取消小费抵薪 莫利纳罗呼吁保留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讯】纽约州长库默早前宣布,将在今年内取消“小费抵薪”的制度,也就是餐馆、美甲行业等工人也获得最低时薪的薪水,取代小费。周一,纽约州长共和党候选人莫利纳罗呼吁,保留“小费抵薪”,请看报导。

目前,纽约州的最低时薪为15美元,但餐馆服务员、美甲业者等小费工人则有例外。雇主可以支付员工低于最低时薪的工资,员工可以靠“小费抵薪”。不过,库默计划在今年内取消“小费抵薪”,并在纽约州先后进行了七场的公听会。如果库默取消“小费抵薪”,小费工人将获得与其他工人一样的最低时薪待遇。

周一,共和党籍的纽约州长候选人莫利纳罗与纽约州副州长共和党候选人基连、市议员博雷利 在纽约市政厅前,抨击库默不接地气,取消“小费抵薪”是不顾劳工的权益。

纽约州长共和党候选人莫利纳罗:“州长(库默)不了解纽约人面临的现实问题。我希望让劳工知道,纽约州会继续鼓励他们的成就,我们拥护那些愿意辛勤工作的人,并希望为每一个人创造机会,让大家都能成功。”

纽约州副州长候选人基连说她在高中和大学时期都从事过小费工,还因此还完了大学贷款。

纽约州副州长共和党候选人Julie Killian:“我很了解,当你尽全力去工作,就能拿到更多小费,小费工是有回报的工作,同时也非常辛苦。纽约有很多努力工作的人,要剥夺他们的小费,是可耻和错误的。”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