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最新报告指出,今明两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将维持在3.9%不变,不过,在发达国家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则是调降0.1个百分点,成长率为2.4%,明年成长率维持在2.2%,主要是欧洲和日本的经济弱于预期,已经使全球经济成长流失动力。

2. 美国商务部公布6月零售销售同比大幅增长6.6%,符合市场预期,主要是夏季出游旺季来临,汽车销售连续第2个月加速攀升,在酒吧和餐馆的花费也增加,汽油、家俱和日用品的销售也同步增长。

3. 美国流媒体服务平台业者Netflix公布第二季财报,营收为39亿美元,同比增长39%,净利3.84亿美元,大幅增长4.8倍,不过,第二季新增订户仅有520万户,较预期少100万左右,预期第三季新增500万订户,增速也低于去年同期。

4. 根据统计,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用户在今年上半年共花费344亿美元购买手机app和游戏,同比增长27.8%,其中,App Store用户花费了大约226亿美元,几乎是Google Play用户花费的两倍,说明苹果在app市场仍维持主导地位。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