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风暴呼啸 纽约多地发大水 地铁变水帘洞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讯】纽约三州地区在周二遭遇了一场短暂的暴风雨,造成纽约市多地积水严重。气象预报显示,本周末,纽约地区还会再次迎来阴雨天气。

周二(7月17日)下午,一场突如其来暴风雨打乱了纽约市的节奏,倾盆大雨造成多地积水

曼哈顿FDR高速上北行方向道路灌满雨水,车辆小心前行,时代广场的地铁站也一度变成水帘洞。甚至有居民拍到纽约海岸上空出现漏斗云的罕见景象。

纽约地区三大机场周二下午都有发生飞机延误的情况。

风暴过后,从周三开始,纽约又会回到晴朗且相对舒适的天气,湿度也会降低,最高气温在摄氏30度左右,也就是华氏87度,晴朗的天气一直会持续到本周末。气象频道预报,到了周六(7月21日)纽约会再次出现阴雨或雷阵雨的天气,至少会持续到8月份。

提醒大家留意雷雨天气的注意事项,包括经常带伞,小心路滑、注意防潮以及用电安全等。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