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低收入家庭可申请免费空调 先到先得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讯】炎炎夏日,为了让民众有空调消暑,纽约州可以为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空调机。

纽约州的家庭能源补助项目(Home Energy Assistance Program, HEAP)将为符合条件的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费空调机或风扇,并给免费安装。

申请人必须是美国公民或是合法居民。家庭月收入必须要低于2017-2018年度家庭能源补助项目所规定的上限。例如,两人家庭的每个月收入必须低于$3,031。如果有领取家庭能源补助金的家庭,补助金要在21美元以上。

如果目前有领取粮食券(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 SNAP)、临时补助(Temporary Assistance)、或是救济金(Supplemental Security Income)的家庭也可申请。

如果家里有空调的,但是已坏掉,或是空调寿命已超过5年,而且在过去10年间,没有从家庭能源补助项目申请过空调的家庭,也符合申请条件。

申请人需要到纽约市人力资源行政局网站(nyc.gov/hra)下载、填写申请表,邮寄到家庭能源补助项目办公室。
Home Energy Assistance Program/HEAP
P.O. Box 1401
Church Street Station
New York, NY 10008

这一项目截止到8月1号,先到先得。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