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十大压力城市放榜 底特律夺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9日讯】近日,美国一份新的调查报告出台,综合工作、财务、家庭、健康与安全等压力指数,列出全美前10大压力城市。其中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夺冠,排行榜中中西部城市高居一半。排在第17名的芝加哥虽未入10大,但交通堵塞给民众造成的压力,在全美182个人口超过百万的城市中登上榜首。

美国财经网站wallethub于17日公布的报告显示,曾经历破产的底特律,在这份榜单中抢下第1名,其中当地健康与安全给民众造成的压力指数高居榜首,居民贫穷率,也是全美第1。民众财务、家庭压力则高居全美第3、4名。但就业压力排24名。

而贫穷率高居第2的是克里夫兰。根据报告,克里夫兰与底特律的夫妻离婚率,也分居全美182个大城中的第1、第2名。

至于最大压力城市的第2到第10名,依序为新泽西州的纽瓦克、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阿拉巴马州的伯明翰(Birmingham)、俄州的托雷多(Toledo) 、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Baltimore)、达拉威尔州的威明顿(Wilmington)、威斯康辛州的密尔瓦基、密西西比州的谷夫港(Gulfport)、密苏里州的圣路易。

现代人生活面临各方面压力,工作、房贷、育儿、照顾父母等,大学生也面临学业和学贷的压力。这些压力在一些生活节奏快的都市就更加突出。尽管心理学分析,适当压力可以激励进步,也能令人保持警觉,然而一旦压力超过个人无法管理的界线,对于民众健康与生产力都会造成冲击。

美国也有一些相对平和的城市,生活节奏以较慢的速度进行。如果想选择一种轻松的生活,不妨考虑去这些城市定居。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