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带儿女伦敦度假 微博晒一路带娃趣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9日讯】17日,大陆女星孙俪在微博晒出与孩子旅游的照片。因一对年幼的儿女旅途中不停地叫妈妈,让她嗔怪道:“自从有了这两个小的,生活品质真的差了很多。”“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厕所了。”网友纷纷感叹:这是“妈妈甜蜜的烦恼”。

孙俪17日晒出与儿女一起在国外旅游的照片,虽然照片中只能看到背影,但能感受到她和儿女相处的幸福和温馨。她还分享了一路上带娃的趣事,趁丈夫邓超忙着拍戏,她此次带着6岁的儿子“等等”、3岁的女儿“小花”到伦敦度假,有朋友帮忙订了英式早餐的餐厅,本来她很开心地盘算着,自己能悠闲地吃个早餐,静心地品味一下红茶,不料,过程中不停地被两个孩子叫妈妈。

原来,她耳朵里塞满了一对儿女不停地叽叽喳喳:“妈妈,哥哥打我。”“妈妈,妹妹压我。”“妈妈,我想走了。”“妈妈,我能吃冰淇凌吗?”“妈妈,我们什么时候去玩?”妈妈……妈妈……妈……只好匆匆吃完早餐的她嗔怪道:“自从有了这两个小的,生活品质真的差了很多。”

平时忙碌的孙俪,还透露一个细节:她本来用刀慢慢切着香肠吃,想体悟一下一片香肠分四口吃的细腻感受,却被儿子抱怨吃的太慢、浪费时间,催着快点去看景观。让她无奈地表示,只能嚼着香肠,拎起背包冲到厕所去整理妆容,以至于她最后搞笑地说:“我在厕所给自己抹口红,觉得最安静的地方,可能就是厕所了!”

微博引来许多妈妈网友围观并留言:“超级有同感,我们家也是一天叫数不清的妈妈,好像他的口头禅就是妈妈……真的是无奈并高兴。”也有为人之父的网友说:“孩子妈表示,说到心坎里去了。”还有许多网友羡慕地表示:“向往的生活。”“幸福的一家人!”“妈妈甜蜜的烦恼了!”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