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解体的路径

前苏联共产党解体路径大致是:经济下滑-人民不满-领导层分裂-群众聚集-军队镇压-军队转向-苏共解体。

前东欧一些国家共产党的解体也大致符合上面的这个路径,有出入,但出入不是很大。

可是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这么多的共产党国家的政治体制都解体了,那为什么中共体制就没有解体呢?

原因是中共与这些国家的共产党都不相同,所以中共的解体就与东欧共产党的解体不同,路径当然也就不同。

中共不仅与其它国家的共产党不同,而且与人类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的体制都不相同。

历史上如果出现大的饿荒,出现大面积饿死人的现象,那么就会引起大的社会动荡,甚至引起社会政治的改变或者导致改朝换代的出现。

可是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末,在中国社会出现了历史上少有的大饥荒、中国人大面积的饿死,可是在中国,当时并没有因此而出现大面积的动荡,也没有出现大面积的群众起义。
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中共统治不同于历史上任何一个朝代,中共体制也不同于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政体,中共是个特殊的体制,不能用历史上任何一个朝代或者现代任何一个国家来对比、来参照。而是只能用中共的本身来分析、来判断、来研究,从而给出解体中共的路线图来。

中共是邪教加暴力的政治体制,中共邪教的特征并不是以统治人民为满足,而是以改变人民为满足:将原本正常的人改变成不正常的人,就是将好人变成坏人,将坏人就成恶人,将女人变成男人,将男人变成女人,将少年变得老成,将老年变成猪狗。将好的说成坏的,将坏的说成好的,将正义说成邪恶,将邪恶说成正义,将整个社会全部颠倒,同时使用暴力加谎言加以统治。这就是中共的特征。

这是人类历史上任何一个时期都没有出现过的邪恶政体。

针对这样的邪恶政体,那如何改变呢?如何推翻中共呢?如何解体中共呢?

这就得从中国现在的社会现实来加以分析和研究。

人无论社会地位如何、财富如何,但是,决定人的不是财富本身,而是人的思想,人的思想才是人的决定因素。

决定人思想的根本是人的良知,这是做人的根本,在当今中国社会,如果以良知来划分,可是分为三种人:第一种人,良知坚定的人:第二种人,良知尚在的人;第三种人,良知丧尽的人。

这三种人中,第一种人又可分为,第一类人,良知坚定而且清醒的人,第二类人,良知坚定但却是糊涂的人;第二种人又可分为,第一类人,良知尚存还算清醒不做恶的人,第二类人,良知尚在但是糊涂跟着做恶的人;第三种人可分为,第一类人,良知丧尽做恶不多的人,第二类人,良知丧尽做恶多端的人。

这六种人构成了目前中国社会的社会群体。

从以上分析可以看出,中国社会的变革靠的是第一种第一类的人,就是良知坚定而且又清醒的人,这就是改变中国社会的根本力量,也就是解体中共的根本力量。
那六分之一的人如何能够解体中共呢?

这就要经过以下步骤才能完成:
第一,要完成将第一种人中的第二类人变成第一种人中的第一 类人,就是将良知坚定但是糊涂的人变成清醒的人。
什么叫清醒呢?就是要知道中共是邪恶的,必须脱离中共、解体中共,中国才有前途,明白这一点就是清醒的人。
第二步,就是要将第二种人中的第一类人变成,良知尚存但又是清醒的人,将第二种人中的第二类人变成良知尚存但是不做恶的人。
第三步,经济下滑
第四步,群众聚集,群众上街,全民反抗暴政。
第五步,中共军队转向
第六步,中共解体。

这就是中共解体的步骤,就是中共解体的路径,也就是中共解体的路线图。

从这个路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共的解体与历史上任何朝代的更替都不相同,与现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共产党国家的解体都不相同,就是都多了前面两个步骤。

因为中共改变了中国人,所以,要解体中共首先必须改变中国人,改变的方法就是讲真话,讲真相,包括历史的真相。这是中共解体的前提。

其实前面两步,在十多年来的讲真相的过程中,在十多年来的退党大潮中,基本上接近完成,第三步正在到来,第四步正在形成,第五步很快就会到来。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共无论怎么邪恶,但是,总是会有良知坚定的人,总是会有不可改变的良心,这是中共无法改变的,也是中共用任何办法也都改变不了的。
这就是中共解体的根本原因。

文武
2018年7月16日星期一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