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纽约成庇护州 共和党人竞选26选区州众议员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共和党籍的布雷斯勒近日宣布,获得三个党部背书,他将挑战竞选连任的26选区纽约州众议员博朗斯坦,请看报导。

布雷斯勒(David Bressler)近日在皇后区的湾区俱乐部(Bay Club)宣布,挑战竞选连任的第26选区民主党纽约州众议员博朗斯坦(Edward Braunstein)。

布雷斯勒说,自己在皇后区出生长大,毕业于贝赛高中,退休前先后经营过两家公司。

他出来参选,原因是看不惯民主党的左派政策。

纽约州第26选区众议员共和党参选人David Bressler:“激进左派的政策不合常理、不经深思熟虑、他们的政策对治安、安全、经济都没好处。我想代表民众,在对的一方,施行对的政策。我的对手博朗斯坦投票赞成纽约是庇护州,这对打击非法犯罪移民的态度不够强硬,现在长岛MS-13黑帮的问题很严重,他们是非常狠毒的杀人犯。”

他的政见包括:反对允许重罪假释犯投票、反对关闭雷克岛监狱,并将囚犯分散到各区的做法、反对改革“特殊高中入学考试制度”(SHSAT)等。

有选民认为,美国的民主党越来越左倾,而他们支持的很多政策,正在损害美国价值。

纽约民众Levinson:“美国现在有太多的黑帮成员,就是因为允许非法移民进入美国,纽约以前从没有过黑帮。人们从不害怕的帮派,现在成了大问题,这些人还跑到学校去,这就是因为民主党、进步派允许他们来,所以我们要制止。”

纽约民众Matt Hew:“当我去看左派和右派时,我觉得低税收、小政府更符合逻辑。包括:美国开国元勋们的价值观、他们所写的每一条修正案,我一读到这些就很有热情,特别是《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的权利,进步派已经完全破坏了这些价值 。”

第26选区包括:贝赛、小颈、白石镇、道格拉斯顿、北法拉盛等地区。

目前,布雷斯勒已经获得皇后区共和党、保守党和改革党的背书,他将在11月6日的大选中,与博朗斯坦一决高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