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刑展引共鸣 旧金山人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周五(7月20日)中午,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在市府广场举行反迫害酷刑展,吸引很多政府职员和民众驻足观看。有民众表示,支持法轮功和平反迫害的活动,必须立即制止中共迫害善良人。

7月20号当天,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在旧金山市府前举行真相图片展、酷刑展、功法展示等活动,呼吁善良的民众关注正在中国发生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希望大家共同制止迫害。

活动主办者伍均祥:“这是我们可以说是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将这个真相讲给世界所有人,让他们知道大陆还在发生着惨无人道的迫害。”

2014年与2015年,法轮功学员龙珊先后两次被非法关押30天与40天。不但自己失去了自由,家人也受到惊吓和恐吓。

法轮功学员龙珊:“十个警察都是那种彪形大汉的,一下一进门的时候,就把我妈妈按到在沙发上,不让她动,他们走之前,我妈问他们是哪里的,他们都不告诉是哪个派出所的。”

对于中共迫害善良民众,很多市民表示难以接受。

旧金山市民Reagann Penca:“我在那里看了一会,我觉得我需要了解,就是在这里都不允许发生的,怎么可以发生在其他地方?我们需要站起来做些事情,像他们向公众展示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需要让我们的政府知道。”

旧金山市民Rich Goodwin:“看到还在继续发生的迫害很震惊,将人们当奴工,并窃取他们的器官,难以想像。”

几年来在英文大纪元报纸上看到有关法轮功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报导,旧金山市民Rich表示,他会写信给总统川普,希望总统对中共施加国际压力,停止迫害。

旧金山市民Rich Goodwin:“谁都没有想到前苏联会解体,里根总统通过给他们施加经济与军事压力,他们无法承担而解体。”

作为湾区纪念720反迫害19周年活动的一部分,本周六,在旧金山与南湾等地还有多场酷刑展活动。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