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巴士发生男子持刀攻击 逾10人受伤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周五,德国北部一辆巴士,发生持刀攻击事件,造成超过10人受伤。警方表示,还没有迹象表明攻击和恐怖主义有关。

这起攻击发生在德国北部城市吕贝克。周五下午1点47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巴士上持刀攻击乘客,司机也不幸受伤。

附近的警车迅速赶到,警方随后制服了嫌犯。

吕贝克检察官 Ulla Hingst:“还不清楚确切的受伤人数,没有人死亡,有一人受重伤,其他人轻伤。”

警方已经宣布嫌犯是一名34岁的德国人。当地媒体报导,嫌犯来自伊朗,至少刺伤了14人。

吕贝克检察官表示,嫌犯当日接受了警方讯问,目前还不清楚犯罪的背景和动机。警方则说,还没有发现证据证明这是一起恐怖袭击。

该名嫌犯的律师则称,这起犯罪没有恐怖主义背景,极可能是因为嫌犯患有妄想型精神分裂症。

目前,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移民政策面临来自政府内部的巨大压力。不过,默克尔周五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因为移民政策危机而辞职。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