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如何化妆 巴黎美容师告诉你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职业妆怎么化能够自然得体,符合个人气质和场合,是很多女性关心的问题。来听听巴黎美容师职场女性化妆建议。

巴黎,时尚之都,在上期节目中,我们介绍了年轻职场女性的着装要求,本周我们接着教您如何化妆和发型设计。

大家好,站在我身边的是法国资深的美容培训师Jessica,Jessica是专门为法国美容院专业人士做培训的,今天有幸请到Jessica为大家介绍一下职业女性的日妆,以及什么样的发型最适合她们。

法国美容师 Jessica Zhou:前法国美容化妆品公司产品主管,法国认证专业美容师。

专家建议:妆容自然,不要太浓妆,发型简单干练,主要的特点把她的脸色、面部的颜色修的自然。

步骤
1-上打底乳液
可以滋润皮肤,使妆容更紧贴皮肤
刚开始的话给她上一层粉底液之前的乳液,定妆的话就比较好,不会说过了一个小时、两个小时妆就化了,特别容易定妆。

2-上粉底液
要选择与肤色最接近的颜色,在靠近耳根的地方试
如果是要选粉底液的时候是否适合自己的皮肤就要在脸颊的侧边,就是靠近耳根的地方试一下,因为这边的皮肤是跟自己的皮肤是最接近的,脖子跟脸不能跟有一个分界线,那就是说粉底液打底好了之后一定要把这个脖子的颜色跟脸的分界的地方让它有一个很好的连接,不能够有两个颜色。

3-上遮瑕霜
遮黑眼圈、红血丝、痘印、雀斑
遮瑕的话就是像脸部有红斑,黑眼圈,到时候这个遮瑕的效果。

4-打阴影
打在下脸瑕和脸部四周,动作持续做一个3的动作
那阴影的话就是打在她的轮廓部位,手势的话就是画一个3,动作持续做一个3的动作。

5-上腮红
做微笑和金鱼嘴状来确定位置
腮红打的方法就是,如果就是说可以让她做一下微笑。

6-画眉毛
眉型不能挑得太高,以免有瞪眼的感觉
画眉毛的话我用的是眉粉,眉粉的好处就是说,如果我们的亚洲人的话是介于这个两者浅黑和深黑之间。

7-画眼线
在靠近睫毛最根处,避免离得太远
要是达到效果好的话,要把这个眼线完全跟眼部的睫毛的根部贴近吻合。

8-画眼影
最多不超过三个颜色,眼睛和嘴唇不能同时突出,只能突出一个

我们要先在她的眼角部位打一个三角形的轮廓,就是这样的一个三角形,千万在法国的话,比较流行自然。不要把眼部和唇膏的颜色画的很深,我们只能两个当中突出一个。

9-睫毛液
由下往上,做Z动作

10-打高光
在鼻子中间,T字部位,嘴唇,眼角部位

亮粉我一般用这个,画在鼻子的中间部位,还有T字部位,还有嘴唇,眼角部位。

11-画唇膏
选择与肤色接近的颜色 ,不宜过深
唇部的话,我们就用一个比较自然的颜色,就是近似唇油的颜色就OK。

12-散粉定妆
让妆容保持更长时间

我今天最突出的部位就是她的唇部的健康感,她的眼部的妆不会是特别深,这样的话,她的妆容就好比较自然。今天她的服装是办公室淑女,我就给她简单盘一个发型。这样的话感觉还是比较干练。

最后的话,就是加一个小点缀,这个耳环是一个小树叶,也是今年比较流行的。
去办公室工作的话,会比较自信,然后她又不是特别显眼,她会觉得很快可以融入她的工作环境,会感觉是尊重别人,然后别人会感觉是比较舒服的,你是怎么感觉Caroline?
会觉得怎样呢?服饰,加上发型化妆,你的这身打扮有什么感觉呢?
我觉得很自信进入职场,也让我想挑战和超越自我。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