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年 各地法轮功集会游行讲真相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和平反迫害19周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分别举行了反迫害集会、游行、烛光悼念等活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同时呼吁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来自韩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20日上午来到首尔站广场,集体炼功、和平集会,纪念反迫害19周年。

韩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 吴世烈:“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停止一直持续至今的迫害,希望邪恶中共彻底解体,同时也希望今年是最后一次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720反迫害活动”

多位民间团体人士来到集会现场表示支持,并称赞法轮功为世界带来希望。

中国民主运动海外联席会议韩国分部代表武振荣:“由法轮功信众举行的声势浩大的一年一度的抗暴集会规模十分强大,他像炮弹一样打击着中国共产党的一党专政,吓得独裁者们胆战心惊,给正在抗暴的海内外人士巨大的支持”

在加拿大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中领馆前集会,呼吁各界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碑发起者之一 Ludwik Klimkowski:摘取他人器官、剥夺人们的自由、限制人们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是邪恶的, 那邪恶就叫做共产主义,必须立即停止。

国际特赦加拿大分部主席 Alex Neve:法轮功学员表现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坚韧、勇敢和决心,令人尊敬和钦佩。

傍晚,洛杉矶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举行真相长城和烛光悼念活动。

美国西南法轮功学会主席 李有甫:“他们不仅仅想到自己要修炼,自己要做好人,要修炼真善忍,他们想到的是世人。全世界的众生如果都被中共欺骗的话,他们的灵魂就会堕落,得不到拯救。 ”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 李海伦:“实际上法轮功学员这样的承受,也是让世人在精神方面越来越能够清醒。”

点点烛光,寄托着哀思,点亮了希望。

新唐人各地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