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Trader Joe’s超市 枪手和警方对峙后投降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讯】洛杉矶警方表示,周六逮捕了一名在Trader Joe’s商店内,劫持人质男枪手,结束了长达3小时的对峙,而此次的事件,导致一名女子当场死亡。

一名男子在进入乔氏商店(Trader Joe’s)前在洛杉矶另一个地方被怀疑多次射杀他的祖母和另一名妇女,被警察追赶后,在乔氏商店的外面撞毁了他的车,在那里他与警察交火后进入人数众多的商店。

洛杉矶市长加塞蒂(Eric Garcetti)和警方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男子胳膊受枪伤,并通过电话与警方交谈以协商投降,

随后,这名28岁男子从商店出来,被警方包围,警方没有公布他的姓名。

警方在推特上说,嫌疑人在商店中向一名女性开枪,导致她当场死亡。死者身份尚未得到正式确认,但美国广播公司称她为商店经理科罗多(Melyda Corado),并引用了她家人的消息。

嫌犯被拘留后,大约20名在商店里的人涌向街头。

在警方与宪法对峙期间,空中镜头显示人们使用绳梯从商店橱窗逃离,警察通过停车场将儿童带到安全地带。

在对峙开始一个多小时后,电视上播放了一些人质通过前门离开商店,他们中有人说他们是隐藏在商店后面的员工区域。

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正在密切关注局势,嫌犯被补前川普在推特上说:“洛杉矶警局与联邦执法部门合作,嫌犯已经被包围。”

乔氏商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事件“给人们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创伤,我们心系我们的员工和客户。我们现在的重点是尽我们所能支持他们。”

新唐人记者严枫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