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百分百:3H智能按摩床 睡睡觉也能解决大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2日讯】生活百分百:3H智能按摩床 睡睡觉也能解决大问题:现代人在使用如电脑和智能手机,看电视等引发的不良姿势,导致腰和脊椎健康问题越来越严重。根据调查,中学生的脊椎25%患有脊柱侧凸,腰部疼痛的人中,80%以上的人,腰有问题。

人类生活中三分之一为睡眠,3H智能指压按摩温热床,在您每天睡觉时,让脊椎经穴接受到温热按摩,体验灸的效果。

我们请到湾区3H智能指压按摩床代理商家,Kawaii按摩椅的总经理,Joy金女士,来为大家详细介绍,韩国3H公司研发的,畅销世界的指压按摩温热床,及其神奇功效。

百闻不如一见,现在就到Kawaii按摩器械经销店,去体验一下吧!

推荐给:

长时间站立工作的人

长时间坐着工作的人

长时间操作电脑的人

想接受腹部按摩的人

想接受背部按摩的人

想接受温热指压的人

……

【嘉宾】Joy金/3H Kawaii公司经理
【联系方式】
Kawaii Massage Chair
3413 El Camino Real, Santa Clara, CA 95051
408-508-3888
[email protected]
www.kawaiichair.com
kawaiichair.sfchinesemedia.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