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720游行 陆客惊见法办江泽民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讯】周日,在香港的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反迫害19周年集会游行,游行队伍震撼许多大陆游客,有陆客惊见“法办江泽民”横幅,支持法轮功反迫害争取信仰自由。

香港部分法轮功学员,上午10时在中环爱丁堡广场举行反迫害19周年集会。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指,19年来法轮功学员凭着对“真、善、忍”正信的坚持,将真相广传世界,呼吁世人弃恶从善。

前立法局议员曾健成及香港五七学社总编辑陈榆林,到场声援。

前立法局议员 曾健成:“我见到不仅是香港,在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越来越多,我希望法轮功有一天能够在天安门打坐,学法。”

上午集会结束后,约1100人的游行队伍下午2时在天国乐团的领头下从北角英皇道游乐场起步。

记者:“游行队伍中大小横幅展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震撼许多大陆游客。”

大陆游客 黄先生:“第一次看到,那个法办江泽民的横幅,惊讶好惊讶。在大陆哪有这种事啊!”

大陆游客 张先生:“(全家大小一起看法轮功游行?)都来了,(那很幸运)很幸运、真的很幸运。香港很自由特别自由,(游行队伍看法)感觉他们还是井井有条的,非常有秩序,对我来说很佩服。(会否将消息告诉国内亲友)我已经发回去了。”

大陆游客 莫小姐:“我是第一次看,(那很幸运)对啊!(游行队伍)我觉得好庞大,就过来转一圈就看到了挺幸运的。(国内有信仰自由?)会支持会支持!”

大陆游客 姚先生:“感到很吃惊喔。(为何会吃惊)因为没见过这种游行。(为何支持真善忍)因为我觉得向善是很好的。我觉得应该停止(迫害)。”

游行队伍约在傍晚六点抵达中联办,结束一天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