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8名男子性侵听障女童 遭50名律师痛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3日讯】日前在印度青奈爆出一名听障且表达能力较差的11岁女孩,惨遭18名男子性侵,并拍下影片威胁。这些嫌犯近日被起诉,出庭时在法院的楼梯间被50名律师痛殴惩戒。

印度媒体报导,18名嫌犯依性侵、谋杀未遂及恐吓等罪名被起诉,近日出庭时被法院的律师看到,直接在楼梯间开殴,一时间整栋法院约有50名律师蜂拥而上,将这些天理难容的性侵犯痛殴,有些人蜷缩在角落,试图避免被打,整个过程也被录下来。但即使遭打,仍无法弥补对女孩的伤害。

事后,印度高等法院辩护律师协会还发出声明强调绝对不会为这些人辩护,如果有律师为其辩护,将抵制到底。

受害人、年仅11岁的女孩因为天生听力有问题,口语表达能力不佳,在南部城市清奈(Chennai)一栋大部分无人居住的公寓大楼内遭人强暴。

66岁的大楼电梯维修员第一个对小女孩下手,他还邀请其他男子一同犯案,这些人包括保全人员、水管工人和电梯操作员等,行径相当恶劣。

当地警方表示,这些嫌犯利用毒品迷昏女孩,再把意识不清的她带到废弃的公寓侵犯,他们曾用刀威胁少女,如果把事情跟其他人讲,就会散播整个性侵过程的影片。

被害人因为害怕自己被杀,所以不敢说出真相,近日因肚子剧痛被问及,才让整件事情得以曝光。女孩目前正接受治疗。

当地一名警察告诉法新社:“这是调查的初步阶段,我们必须深入查明细节。”

印度性侵事件层出不穷。2016年传出约1万9000起未成年人遭性侵案,但大部分案件从未引起警方注意。

今年1月,一名8岁女孩被轮奸并杀害后,印度当局决定对强奸12岁以下女孩判处死刑。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99岁的退休校长因涉嫌性虐待一名10岁女孩在青奈被捕。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