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天剑:中共基层官员的强奸逻辑与高层官员的流氓逻辑

近日,诸多大陆媒体都报导这样一桩事。说的是一封来自河北省任丘市永丰路林庄村的举报信称,付女士被村支书崔某某三次强奸,其曾向任丘市纪委举报,后被移交街道办事处处理。七月十三日,被举报的崔某某称: “我现在要起诉她,她这完全是陷害”。而参与调查此案的任丘市永丰路办事处党委郝书记却说:“这个女同志(付女士),没有这个姿色,不会引起任何欲望。她这是有意败坏他人,并且不顾自己的名节”。

被举报者以“陷害”为自己推脱,而负责处理其事的书记为下属的推脱更是超出了人们的想像。此二人一人是村支书,一人是办事处书记,是上下级关系,同为中共基层党组织的负责人。民众对此的解读也只能是一丘之貉,官官相护。

民众舆论的焦点是在这个办事处书记维护下级的说辞上。按照他的说法,所有被强奸者都是美女了,不然的话就不会引起强奸者的欲望,也就发生不了强奸的行为了。照他的这个逻辑推理下去,强奸者哪有什么罪?纯粹是因为女子长得漂亮才诱发了强奸者的欲望,所以女人长得美才是强奸发生的主要原因。这种流氓逻辑是将强奸者的罪恶完全掩盖,而将责任完全归咎于受害人,浓缩成一句话,就是“谁让你长得美,活该被强奸”。所以反过来说,这种逻辑的另一种解读,就是这位书记的告白:“因为你长得没姿色,所以强奸就不会发生。你若敢控告,就是自取其辱。”说得更直白一点,就是“你长成这样,强奸你那是看得起你。”

还有一个案例可以和此案相佐证。这也是一个在大陆引起很大反响的案件。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关林镇女青年宋丽长得很漂亮。二零一一年八月的一天,宋丽加完夜班后,单身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被刚吃过宵夜喝过酒的公务员江某盯上。江某按住宋丽的嘴将她拖到树林深处实施强奸。宋丽在被强奸的过程中没有配合江某,导致江某生殖器官折断,后因失血过多死亡。

公诉机关认为,宋丽明知自己的行为会造成他人身体上的伤害,却放任这种结果的发生,最终造成他人死亡的后果,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

谁都能看出来,宋丽是受害者,一个被强奸的女子不配合强奸者是本能的反抗,即使她失手将强奸者打死,那也完全是正当防卫。她有什么责任去检查强奸者的生殖器官断了没有?难道还要让一个被追杀者替杀人者将子弹推上膛吗?检察院能提出如此荒唐的理由,法院就会做出更加荒唐的判决,最后竟判决宋丽构成过失致死罪,缓刑三年,并赔偿被害人江某家属经济损失八万八千元。

这两个案例有相同之处,受害者都是普通老百姓,而作案者则都是中共人员。还有一点,负责处理事务的办事处书记与负责审理案件的公检法人员皆是从维护自己人的角度进行处理的。

中共基层官员对女性的强奸与上级的包庇就是耍流氓。那中共高层的官员耍起流氓来又该是如何呢?

中共高级官员搞女人哪像这些基层官员去强奸?单看一下抓起来的贪官养情妇包二奶的情况就知道了。用他们自己的话说,那是政治的需要,生活的需要,健康的需要,精神文明的一部分。大家知道,朝鲜战争期间,那边打着仗,毛泽东搂着文工团的女战士跳舞,跳着跳着就搂着进了卧室;江泽民看歌舞,接见时顺手就将一张“有事找大哥”的小纸条塞到了女歌星的手中。

中共耍流氓绝不仅限于强奸、搞女人。这帮流氓搞起政治来那才是真正的耍流氓,其流氓逻辑更是颠倒了黑白,混淆了是非。

毛泽东发动的土改杀了多少人?抢了人家的土地不说,还把拥有土地的人杀掉。本来是维持一方平安的乡绅阶层被毛泽东随便安了个“恶霸”就杀掉了。对一些口碑极好的,根本找不到人家丝毫毛病的,却说人家是“善霸”,也砍了头。打右派,先鼓励知识分子说真话,说是向党交心,给党提意见,帮助党整风,可是一反手就把人家提的意见当成是右派的所谓证据。文革期间,教唆学生打老师,鼓励孩子告父母,专家学者被下放到农村接受贫下中农再教育,跟着自己打江山的功臣也被他整得七零八落,真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流氓耍到了极致。

邓小平紧随其后,开了古今中外大规模屠杀大学生的先例。邓小平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说的很轻松:学生娃不听话,一个机枪连就解决了。

江××耍起流氓来更是明目张胆,强词夺理。江泽民在二零零零年有一个谈话,讲到他为何要迫害法轮功:“中央鉴于苏联社会主义制度消亡的历史教训,一直决心对各种反马克思主义的思想、信仰和理论进行批判,夺回并巩固无产阶级的思想阵地,在意识形态领域进行一次消毒,法轮功鼓吹’真、善、忍’,给了我们动手’消毒’的机会。⋯⋯相比之下,其他气功组织就不那么容易解决,很可能在全国引起剧烈动荡,甚至于制造暗杀、毒气、爆炸等恐怖暴力活动,就会给我们的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对社会稳定起破坏作用,起不到惩戒的效果,法轮功讲’真、善、忍’,我们的打击工作就可以放手进行。以后利用打击法轮功的经验,可以有效的运用于其它气功组织。”

站在中共的基点上,江泽民的这番话非常符合中共的流氓理论,也可以说完全与马、恩、列、斯、毛、邓的理论一脉相承。可是站在人性的角度,站在道义的角度,人们发现,江泽民纯粹是一派胡言。

法轮功讲真、善、忍不好吗?国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事不好吗?这样的价值观放到任何一个社会中都会是万古不易的普世价值啊。可是在江××看来,就因为你讲真、善、忍,就成了他放手打击好人的理由了。那意思非常明显,谁让你做好人呢?连专做好人的群体我都能欺负,那还有什么群体我不能欺负的呢?利用打击好人的经验去对付一切他认为有问题的社团、组织,江泽民的流氓耍到了极致。

中共高官耍流氓与基层官员耍流氓的性质是一样的。人们往往只对具体的案例感兴趣,认为这些芝麻绿豆大的小官太可恶了,而对上层官员的耍流氓却视而不见。这一方面是因为中共的宣传造成的,中共媒体从来都是一贯的对所谓的国家领导人进行吹捧,再邪恶的事也被包装成好事。如果把中共的历史翻开看一看,今天看来多么荒唐的事,可是在当年都被吹捧得十分完美。另一个原因就是中共的高压政策迫使中国人不敢面对这个党的邪恶,造成的后果是,你说好那就好吧,你说坏那就坏吧,你已经替我作出了选择,还叫我表态,不就是走走形式吗?中国人的内心再痛苦,可是在中共的暴力与欺骗下,也大都选择了顺从,能保持沉默就是不错的了,如果真有人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立马成了中共打击的对象。所以历次的政治运动,中共都能搞得一片欢腾,仿佛盛世一般,实际是真实的声音被灭了口造成的。这是中共耍流氓的一贯套路,也是中国人一切灾难的根源。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