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英梅伊脱欧新提案 遭欧盟打回票

欧盟20日首次正式回应,英国首相梅伊最新的脱欧蓝图,欧盟的英国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耶,严正质疑梅伊的“英国与欧盟未来贸易关系计划”,认为计划的部分内容可能会削弱欧盟单一市场的机制,并加重企业的负担。

2. 陆去杠杆债信拉警报 韩国经济冲击比预期大

南韩央行在22日公布的报告中指出,由于中国企业债券违约数增加,已投资中国公司债的南韩与其他国家企业的风险也扩大,南韩经济受到中国去杠杆化计划的冲击,可能比原先预期更严重。南韩今年国内生产毛额(GDP)成长率,可能比原先预期少0.3个百分点,2020年则会少1.2个百分点。

3. KKR砸478亿独吞荣化 最快年底下市

国内老牌化工厂荣化宣布,董事会通过与全球第三大私募基金KKR签署股份转换协议,KKR将以现金478亿元,相当于15.6亿美元、溢价约17.28%,收购荣化所有在外流通股份,预计今年第4季完成,届时荣化将私有化下市。

4. 台湾行动数据使用量 冲全球第二

产业分析公司Tefficient的数据显示,仅仅四年时间,台湾用户行动数据的使用量便冲到亚洲第一,全球更仅次于芬兰,而吃到饱方案与4G服务是带动台湾用户行动数据使用量的推手,但也可能压低电信业者的营收。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