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19年 鲍彤谴中共是最大邪教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在香港举行的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集会上,多位大陆维权人士透过录音发言,表达对法轮功反迫害活动的支持。前赵紫阳政治秘书鲍彤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人神共愤,又说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今年85岁的鲍彤表示,法轮功倡导真善忍没有错,但江泽民却以权代法,执意要迫害,至今19年,人神共愤。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 鲍彤:“真善忍有什么罪?如果不是真、善、忍,难道是要假、恶、暴?法轮功被迫害的,被抓起来的,被酷刑的,甚至活摘器官的,这都是些伤天害理的事情,人神共愤,令人发指。”

中共为升级迫害法轮功,甚至在2001年炮制自焚伪案。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 鲍彤:“这件事情是党和政府捏造出来的一条假新闻。他是贼喊捉贼,他自己做了一个案,然后嫁祸给法轮功,作为镇压法轮功的理由。这就更近卑鄙了。”

中共以假自杀、假自焚,污蔑法轮功为邪教,但鲍彤称,中共才是最大的邪教。

前赵紫阳政治秘书 鲍彤:“中国最大的邪教应该是中国共产党,因为在中国共产党里边自杀的人最多。”

鲍彤认为,法轮功的问题不是孤立的问题,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一定会引起反抗。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