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与全球的经济贸易战开打不久,机车、啤酒、洗衣机、农产品和威士忌都受到影响,目前还有超过25亿磅的美国冷冻肉,库存量年增率达到8%。中国4月对美国猪肉征收25%关税,7月又提高到62%。

法国国家铁路公司的工人和司机员罢工37天,创下法国国铁30年来最久的罢工行动,对每天450万名通勤者造成影响。这起罢工事件造成法国国铁损失7.9亿欧元,比去年的净利6.79亿欧元还高。

欧盟拒绝英国金融服务业退欧计划,认为英国对伦敦金融城与欧盟未来关系的愿景,将违反欧盟金融服务市场准入的决策自主权。英国希望伦敦金融城可以寻求比欧盟现有对等模式更好的交易。

日本松下暂停与一家加拿大企业合作,因为该企业供应的特斯拉电动车电池,含有出自古巴的原料。美国与古巴1961年断绝外交关系。次年美国对古巴实施经济和金融制裁以及贸易禁运,一直延续至今。

新唐人记者密西、杨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