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迎暴雨天气 部分地区洪水龙卷风夹击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虽然纽约已经进入酷暑季节,但目前的天气却相较凉爽。美国国家气象局预计,美东地区,在接下来的这周,将会迎来持续的暴雨天气。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洪水灾害、甚至是龙卷风,提醒沿岸民众要做好应对措施,减少出行。

纽约从上周六起开始降雨,目前录得的降雨量达到至少1-2英寸,最高风速有每小时20英里。坏消息是,接下来的一周,恶劣天气将持续。

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包括:纽约、费城、巴尔的摩在内等美国东岸主要城市,都将面临一周,不同程度的恶劣天气,预计持续到周五过后,才能看到晴天。

本周最糟糕的天气,为周二晚到周四早上,还可能出现雷阵雨天气,预计降雨量将会超过一英寸,部分地区甚至可能出现小型的龙卷风或水龙卷。

不少民众已经做好准备。

纽约民众 梁女士:“准备点儿菜啊、水啊什么的,水倒不用了,有自来水,就是菜。”

纽约民众 陈女士:“下雨担心的就是出门、生活、买菜什么不方便,特别老人家就是看医生、去老人中心。”

纽约民众 丁女士:“就是要做好防雨措施,因为我知道大学点那边有淹水,那边应该是比较危险,这边应该是还好,这边比较高。”

气温方面,本周温度将徘徊在华氏80度(摄氏26度)左右,伴随着降雨,高湿度空气可能让人感觉局促,民众在室内可以使用抽湿机保持环境干爽。

纽约州府也提醒民众,如果驾车出行,要熟悉住处与工作单位之间的安全路线,家里也要储备好干粮、药品、饮用水,以备不时之需。

如果居住在沿海地区的民众,应该准备好沙包,应对洪水灾害。

民众遭遇任何紧急情况,请拨打911热线求助。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