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节奏快 大纽约客家会讲座教如何舒压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生活在繁忙的都市,有哪些简单的效压方式?对于家中的长者,又有哪些长寿秘诀?一起来听在客家会讲座上,专业人士的分享。

大纽约客家会和国立师范大学美东校友会,近日在法拉盛华侨文教中心举行健康讲座。

退休注册护士杨毓淑介绍,都市人生活压力大,有效缓解压力,才能保持身体健康。

退休注册护士 杨毓淑:“现在研究发现,80%以上,甚至90%以上的疾病,包括:癌症、慢性病、都是跟压力有关,所以我就是介绍有很多舒压的方法,但是最简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腹部深呼吸。”

她还分享,自己在20年前,曾确诊肠癌第三期,当时她是如何对抗癌症的呢?

退休注册护士 杨毓淑:“要强调就是,有的人相信网络的谣言,偏方,这都不对,我们还是要看医生,但是以传统的西医为主、中医为辅,还有其他的保健的方法,都是一种辅助的疗法。”

活动上,85岁的耆老殷志鹏仍然耳聪目明,他分享了自己的长寿秘诀。

纽约哥伦比亚大学教育学博士 殷志鹏:“疾病多半是从口进去,吃饭以前、碰碗筷以前一定要洗手,这是我最好的一种养成的习惯,我不洗手不可,否则不碰碗筷的。要注意运动、要注意饮食,饮食非常重要,吃对了健康,吃不对就生病,饮食的选择要非常谨慎。”

主办方希望,通过讲座让长者们了解更多的健康资讯。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 范增昌:“我们感觉会员的年纪越来越大了,所以我们邀请的人是这方面的专业。”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