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湾区捷运BART一周连发3起致死案件

湾区捷运BART上周在东湾接连发生了三起致死案件。22号周日晚,18岁的Nia Wilson和她的两个姐姐,在奥克兰麦克阿瑟站,帮助一位推着婴儿车的妇女下车时,一男子拔刀刺伤了Nia和他的姐姐。Nia的颈部受伤,不治身亡。21号,47岁的Don Stevens被发现倒在东湾Bay Fair站月台上,最后因头部受伤而死在医院。18号,51岁的Gerald Bisbee在东湾Pleasant Hill站与人争吵,遭殴打,后死于家中。

2. 本周高温将来袭 最高可超100度

国家气象局预告,未来几天湾区将出现热浪,白天最高气温甚至高达104华氏度,约40摄氏度以上,周二24号中午到25号晚上9点之间,气温将高于历年平均水平,可达90度到110度。这波热浪可能会滞留至26号周四,气温估计将在周五恢复正常。

3. 电动滑板太多公司申请 延至8月发许可

旧金山市6月初禁止所有电动滑板车上路,否则开罚单,同时开始接受许可证申请。原来交通局预计最快6月底将会发出1250辆滑板车许可,但没想到有太多的公司来申请,审批的过程或将延续至7月底。交通局还表示,就算公司获得许可,也一样需要讨论更多的上路细节。当前申请电动滑板车许可的公司有12家,比较知名的除了Bird、Spin、LimeBike之外,网约车公司Lyft也在申请行列当中。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