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坐安全气囊被弹飞感觉 美汉下一秒反应乐坏摄影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4日讯】美国爱荷华州的一名男子,近日大胆尝试坐在安全气囊上被弹飞的感觉。摄影师看到他被弹飞,笑得前仰后合,但该男子却全程一脸严肃,不苟言笑。

视频显示,该男子身穿灰白相间的T恤、蓝色牛仔裤和马丁靴,他的穿着看起来并不能保护他免受颠簸和擦伤,可能只是为让他显得更帅气一些。幸好他还戴了一顶防撞头盔保护他的头。

他还在气囊上加了一个米黄色的旧扶椅,一切都显得那么简陋。一切就绪,摄像师倒数3,2,1,安全气囊立即展开,该男子被弹射到大约5英尺(约1.5米)高的空中。随后,他身体坠落,重重的摔在草坪上。男子惊魂未定的爬起来,一脸严肃,全程面无表情。

摄影师在一旁看到男子被弹飞摔落地上,笑得前仰后合,与男子的反应形成鲜明对比。

相关视频:



小编提醒:没有万全准备,请勿任意模仿。

(记者李红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