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红韩国教授凯利来台 分析朝鲜核武议题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观众朋友,还记得吗?先前有一位韩国釜山大学的教授,在跟英国媒体BBC进行连线的时候,被儿子跟女儿乱入镜头。这位当时瞬间爆红的教授,今天(24号)来到了台湾参加论坛,根据自己的学术研究领域,针对朝鲜议题,发表了看法。

小朋友大摇大摆的走进书房,原本与英国媒体BBC进行连线的大学教授凯利,瞬间一脸尴尬。大家还记得这位釜山大学的教授凯利吗?24号他来到了台湾,出席2018亚太安全对话。

釜山大学教授Robert Kelly:“你们想要问我什么。”

被媒体团团包围,担任政治学系教授的凯利,免不了被问到,如何看六月中举行的川金会。

釜山大学教授Robert Kelly:“我认为朝鲜愿意谈判,我确实认为,我们未来可以与朝鲜在核武方面达某些共识。我不认为朝鲜想要在该地区发生重大冲突,所以我认为他们会对此持开放态度。但是,这不可能在高峰会谈直接被解决,仅仅在三到四小时的会面被解决,这将需要大量的努力,从基层的政府谈判开始,它可能需要至少一年,来制订任何类型的基本细节与框架,然后实施将可能需要十年左右的时间。”

在川金会期间,金正恩向川普承诺,朝鲜即将拆除一个飞弹发动机试验场。那么24号就有韩国情报当局的高层人士透露,捕捉到了朝鲜在20号跟22号拆除了“西海卫星发射场”内大型塔台的迹象。不过也有另一名政府负责人表示,从卫星图片中可以看到,发射场内还堆有一些建材,现在断言朝鲜已经着手拆除,可能为时尚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