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纽约市通勤状况差 民众搭乘率大跌

【新唐人2018年07月24日讯】据纽约大都会运输署MTA,最新发布的数据,除了在通勤高峰时段以及曼哈顿中心地带,通勤乘客正在努力避免搭乘公共运输服务。

这份周一(7月2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通勤人数大跌,2017年减少3千万人次,达到17.2亿人,部分原因是长时间延迟。

这是自2015年降到17.6亿后,连续第二年下降,而目前这一趋势似乎加剧,2018年前五个月的总出行量,就下降2.1%。

搭乘公共交通出行的人数,自2012年左右放缓。与此同时,2012~2016年间,出租车和电子打车的乘客,激增11.9%,从4.29亿人次升为4.8亿。

MTA也表示,自行车出行日趋盛行,增加了44%,2012年到2017年,从1.38亿增加到1.99亿。

而搭乘地铁的学生,仅在今年,就下降6%以上,公交车更是翻倍下降。

由于MTA服务不佳,更多乘客转向了Uber和Lyft等电子打车服务。

不过,MTA的分析也显示,延迟列车的比例几乎翻倍

目前拜福德已经担任局长职位6个月,公共交通服务并未改善,6月份有超过 56,000 次延迟,拜福德承诺立即采取行动,到年底前,下降到10,000 万次。

新唐人电视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