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观光船突爆大火 全船游客弃船逃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5日讯】西班牙西北部地区24日下午,一艘载满52名游客的双体观光船出航后,疑厨房发生爆炸,引发大火漫延整个船身,游客纷纷跳船,部分身陷危险的旅客被救难人员扔至水中避难。事件中造成2人严重烧伤送医,其余50名游客暂无大碍。

事发在大西洋沿岸的旅游胜地奥格罗韦(O Grove),周二下午4时15分许(当地时间),在海上航行的这艘双体船突然窜出大火,整艘船在短时间内就陷入火海之中。

据多名目击者说,事发前船上厨房处疑似发生爆炸,接着火势说迅速蔓延。

乘客在船体冒出阵阵浓烟,纷纷弃船跳海逃生,周围的船只见状纷纷驶近现场施救,救护人员随后也迅速抵达,将身陷危险的旅客扔至水中避难。

事件中有2人受到严重烧伤,由医疗直升机紧急送医治疗。目前有关单位正进一步调查厘清事件原因。



2018年7月24日,
西班牙观光船突然窜出大火,在短时间内就陷入火海之中,沿岸都可看到船体冒出阵阵浓烟。(视频截图)


2018年7月24日,西班牙观光船突然窜出大火,在短时间内就陷入火海之中。观光船烧到剩下船底。(视频截图)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