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歌翻唱喊困难 周蕙坚持感人部分不流失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娱乐消息来看到。歌手周蕙推出新专辑,这次翻唱六零到八零年代的经典曲目。星期二唱片公司举行发片记者会,她谈到专辑制作,直言翻唱经典比唱新歌更难。

熟悉的旋律,伴着干净清亮的嗓音,婉转唱到心坎里。周蕙演绎《被遗忘的时光》,和蔡琴有截然不同的感觉。周蕙发行新的翻唱专辑,重新诠释60到80年代经典曲,周二在记者会时直言,翻唱比制作一张全新专辑,更困难。

歌手 周蕙:“其实做翻唱真的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远比做一张新专辑更难,因为新专,新专辑你高兴怎么唱怎么唱,但是我觉得老歌,你要重新给它一个新的生命,我最想要遵守的一个,大的原则就是,不能够让它原本感人的部分流失掉。”

而让她想制作翻唱专辑的原因是妈妈,周蕙开玩笑说,选曲没有让妈妈参与,担心妈妈会选台语歌。但这张专辑如果成功,再考虑以后做别的。

歌手 周蕙:“这一张先尝试看看,因为60到80年代的很多国语经典很好听,但其实60到80年代,很多台语歌也很棒,当然日后,我觉得这一张先尝试了成功之后,我们再来考虑以后有没有要再做别的。”

周蕙也表示,会找机会去拜访原唱们,听听原唱对她翻唱成果是不是满意。而被记者问到传出S.H.E的Ella要离开华研,导致公司股票市值蒸发6亿多,周蕙表示,目前公司内部没有因此动荡不安,公司拿得稳应该问题不大。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黄彦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