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7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深圳佳士工人维权再遭殴打

深圳坪山佳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人还在继续维权,7月26号,两名被开除的工人代表在工友们的帮助下重新进入佳士公司准备复工,但遭到公司管理人员和保安的暴力阻拦和殴打,警方接报到场后,也不公正执法。

2. 烟台老兵上访受阻 火车站与警对峙

7月24号,山东烟台几十名老兵到市政府上访,但无人理睬,老兵们于是转往烟台火车站,准备买票乘车进京反映情况,烟台当局这时却反映迅速, 立即派出几十名警察阻止老兵进站。据老兵事后介绍, 双方对峙了10多个小时。

3. 广东湛江疫苗受害家长维权 遭软禁

广东湛江遂溪籍维权人士卜永柱,因自己的一双儿女在过去几年间曾经接种过长春长生公司以及武汉生物公司生产的问题疫苗,7月25号准备前往北京维权,但在车站遭地方当局派人拦截,目前被软禁在一家酒店。

4. 河南省杞县百辆出租车罢工

7月25号,河南省开封市杞县的上百名出租车司机罢工,要求汽车经营权和产权两权合一,降低管理费和换车购车费用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