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19年 中港名人赞法轮功树道德典范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讯】今年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19周年,多位中港名人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尤以活摘器官罪行为甚。他们并赞赏法轮功学员所坚持的“真、善、忍”精神,为中国社会树立道德典范

19年的坚守,法轮功学员从和平抗争到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得到越来越多大陆民众的支持和认同。

前陕西电台编辑马晓明:“法轮功信众在这19年里,无惧镇压,无惧迫害,坚持在中国大陆及世界各地揭露中共的迫害,揭露中共邪教的本质。对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反对专制镇压,都是一个非常大的鼓舞。”

多位大陆维权人士认为,今天中共治下,假、恶、暴盛行,法轮功学员却坚持真善忍精神,树立了道德典范

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几十年来中国缺少真相,缺少必要的善行,互相之间的斗殴,不知道容忍,在共产党的统治下长期存在,那么现在法轮功出来提倡真善忍,我觉得这是完全正确的。”

前陕西电台编辑马晓明:“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讲真话,行善事,做出了难以想像的宽容和忍耐,对中华民族,对中国人民的思想道德的一种典范。”

资深政论家练乙铮认为,法轮功真善忍精神,值得香港民主人士学习。

资深政论家练乙铮:“我觉得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尤其是年轻人年少气盛的时候,应该学习一下法轮功的真、善、忍。我觉得有好处,才能这么长久。”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