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假疫苗案发酵一周 传中共禁媒体再报导

【新唐人2018年07月27日讯】

假疫苗案发酵一周 传中共禁媒体报导

大陆假疫苗事件在网络沸腾已经超过一周,据传中共当局开始为事件降温,已经下令“停止炒作疫苗”。

一张网络上流传的微信截图显示,一名河南记者留言说,“现在不让报这个疫苗了”。而另一位记者则感叹“真的发自内心地讨厌痛恨这种现实,我们当记者只能唱赞歌,感觉不到职业的意义,如果连自己家人受害都不能发声,我们还当什么记者?”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一名要求匿名的记者披露,不是河南的疫苗问题严重,官方才不准记者报导,而是各地都宣传部门都不准自己所管辖的媒体报导问题疫苗了。

宗教自由会议发针对中共特别声明

美国国务院7月24号至26号举行推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40多个国家的外长、80多个国家的宗教团体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在华盛顿参加了的会议。

7月26号,会议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共的特别声明,对中国多个信仰团体的宗教自由状况表示关切,呼吁中共尊重人权。

声明说,“包括维吾尔人、回民和哈萨克人穆斯林;藏人佛教徒;天主教徒;新教徒;以及法轮功学员,都因自己的信仰而面临严重的打压和歧视。这些团体一直报告说,中共对其成员施行酷刑、身体虐待、任意逮捕、拘留、判刑或骚扰。”

声明还提到,在新疆有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维吾尔人和其他少数民族成员,被以“政治再教育”为由,拘押在拘留中心或监狱中。

中共霸凌航空公司致两岸城市“独立”

中共霸凌全球航空公司,要求在7月25号之前将台湾称谓改成中国,美国的四家公司,联合航空、美国航空、达美航空和夏威夷航空,在改称谓时,将所有中国大陆和台湾城市后面的国别全部去掉,只留下城市名称,变成了独立城市。

中共民航局7月26号声称,全球44家外国航空公司都进行了整改,除美国四家航空公司之外,都达到了整改要求。

但事实是,日本航空、大韩航空简体中文网站、新西兰等多家航空公司也都采取了类似的做法。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