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治安 圣荷西警局新直升机投入使用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周五(7月27日),硅谷圣荷西警局宣布最新购置的新款直升机正式投入使用。这款空中客车H125直升机将参与巡逻、罪案追踪、空中支援和搜救等任务。

圣荷西飞行警员Christopher Kubasta:“这架直升机非常安全,有很多系统,帮助我们监控很多东西,电子系统控制发动机,并监控,还有机械健康运作监控等,比我们原来的直升机好玩多了。”

圣荷西警局表示,新购置的直升机给予圣荷西警力打击罪犯极大的帮助。

圣荷西警察局局长Eddie Garcia:“作为我们空中之眼,Air3配置艺术性的摄影镜头,能够提供更多细节,直升机可以安全飞得更高,同时提供清晰可用画面。”

圣荷西飞行警员Christopher Kubasta:“我们会更快的抵达目的地,缩短反应时间,并加载救援人员或受伤人员,而且我们所需要的,它都能运载。”

空中客车H125直升机是执法中最常用的单引擎直升机之一,具有出色的安全记录。 它前面有两个飞行员的座位,后面有四名乘客的座位,共容纳六人,耗资5.7百万美元。

圣荷西飞行警员Christopher Kubasta:“以前我们的飞行时间只能限制在2到2个半小时,新直升机我们可以至少多飞2小时,达到4到4个半小时的飞行时间。”

警局表示,新款直升机Air3当天将正式投入巡逻,协助地勤人员侦查、追踪暴力嫌疑人和搜索失踪人员。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曹景哲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