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司机短缺 旧金山公交服务受影响

旧金山市公交巴士司机、轻轨司机短缺问题严重,在任意一个工作日,差不多100辆巴士由于没人驾驶而停运。车次减少让候车人群不得不等更长时间,而且挤不上车或由于过度拥挤直接开过站的情况时有发生。这种状况从3月底开始,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到处都发生公交减少的状况。

2. 加州电话税将加倍 为了更新911系统

加州是美国州税特别高的地方,上次州长为了修路每年增加50多亿美元的汽油税,这次为更新911系统,又将对在加州内可以使用911服务的所有电话加税,包括手机和座机,税收第一年为1亿7千多万,将来会慢慢增加到4亿。现在每只电话加州也收税,但是新增的税将是以前的一倍。

3. 美破获电话欺诈集团 21个头目多住加州

最近,美国司法部成功将电话欺诈集团的21个头目判处最高刑期为20年的处罚。这些电话欺诈集团主要通过在印度的电话中心向美国打电话作案,21个头目多是印度裔,主要来自加州。司法部警告民众,对于电话诈骗不能掉以轻心,已经破获的诈骗集团只是冰山一角,还有许多仍在猖獗地活动。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