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望辉访台 解析美中贸易冲突与中共侵略

【新唐人2018年07月28日讯】美国前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叶望辉,本周访问台湾。他受到民间智库的邀请发表演讲,从美中贸易冲突谈到中共对全世界的危害,也解析了中共侵略台湾的手法。

前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叶望辉再次访台,先前他因为促成川普与蔡英文通话,引起关注。这次访台受民间单位邀请,分析对美中贸易战的看法。

美国前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 叶望辉:“川普把握多数的美国人,对中共的不好感,对经济紧张的感觉,中美经济不平等的关系,变成他的政策优先顺序,所以对他来讲这那么重要,你觉得这是短期政策现象吗?唯一的终点,是习近平让步。”

叶望辉说,川普的政策是改变美国的现状,美中贸易冲突,尽管台湾方面可能受到冲击,虽然川普没有台湾经验,但目前的政策将带给台湾机会。叶望辉也提到所谓“一中原则”其实对美国没有意义,但却被中共作为政治口号操作。

美国前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 叶望辉:“这是一个中国的口号,来控制思想、控制行为、控制政策,这在中文有很多含意在英文就是废话,没有任何美国人会问,有多少中国。”

叶望辉提到共产主义危害,他说冷战并未结束,指出中共是目前全世界最大敌人,透过非传统战争控制对手。

美国前爱达荷州共和党主席 叶望辉:“中国共产党对全世界现在是最大的危险。它们利用网路、利用贸易、利用教育、利用所有所谓的软工具,来影响和控制它们的对手。”

解析美中贸易战,更点出共产主义对世界的危害,叶望辉相信,保守主义将拯救美国,而美国也乐于帮助面临共同威胁的台湾。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刘姿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