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携窦靖童首秀综艺超激动 李嫣现身助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8日讯】由知名歌手王菲担任体验官的综艺节目《幻乐之城》,日前录制到她与女儿窦靖童(童童)同台的一集,李嫣也到场为同母异父的姐姐窦靖童助阵。最后,母女仨在台上紧紧拥抱,将全场气氛带到高潮。

王菲日前首秀大陆综艺节目《幻乐之城》。化身为“幻乐体验官”的她,在第一集中一开场,就一改不食人间烟火的气质。她穿着白色的羽毛裙,唱着《梦中人》,又跑又跳,在后台的多个场景中切换,给观众带来连连惊喜。

节目中,王菲被一名观众喊话:“我是您女儿的粉丝,感谢你用彩色的梦给童童编织未来。”面对如此“尴尬”的表白,王菲在台上笑得前倾后仰。主持人何炅承诺,会尽力请窦靖童上节目,没想到现在果然成真。

虽然节目只播出第一集,但有参加节目录像的网友在微博透露,窦靖童在第五集中担任演唱者,当被何炅问道:“你为什么来《幻乐之城》?”她回答说:“是我妈让我来的。”这与王菲在第一集对同一个问题回答“因为轻松,不用比赛,不用评审”一样直率。

据网友爆料,窦靖童表演前很紧张,王菲上台抱了抱女儿,并指着小女儿李嫣坐在台下的家属区,为窦靖童加油打气。

窦靖童唱完后,王菲兴奋地冲到台上,给她一个大拥抱,直呼为女儿感到骄傲。她还搞笑说:“窦小姐,我太满意了!”并评价女儿的表演“能算一个艺术短片去参赛”。李嫣后来也上台助阵,母女三人拥抱在一起,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逗趣的是,王菲在评价窦靖童的表演时,足足讲了20分钟。当何炅请她下台歇一会儿时,她毫不搭理。后来,节目导演发微博特别夸奖她:“菲姐真性情令人喜出望外!”节目嘉宾陶晶莹也说,认识王菲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她这么激动。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