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线通票资金短缺 MoviePass模式受质疑

【新唐人2018年07月29日讯】经营电影包月服务的MoviePass公司,上周四出现资金问题,因为资金断流,造成用户无法购票。不禁令人质疑这一模式是否可靠。

MoviePass的母公司(Helios and Matheson Analytics Inc.)是一家信息技术服务公司。因为没有及时向合同商付款,上周四(7月26号)合同商停止处理客户购票。为解燃眉之急,公司不得不借款5百万美元,周五暂时恢复服务。

MoviePass的订户,每月只需付出$9.95的月费,就可以每天看一部电影。去年公司宣称用户达到40万,使股价飙升:一个月的时间里成长了9倍。随着热潮退却,股价开始回落。

根据Helios and Matheson公司审计员四月的评估报告,目前公司用在留住用户方面的花销要超过收入。很多人质疑,这样的运营能否盈利。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